ciya520.cc 《我就是賤,怎樣?》這本小說前期很好,故事緊湊有條理,值得去讀。
《我就是賤,怎樣?》這本書寫的真不錯,雖然是虐戀、近代現代、婚戀類小說,但層次清楚,真不錯,我覺得,寫這些真不容易。加油,支援作者!
我個人覺得《我就是賤,怎樣?》真的很好看耶,男主特別的個性,雖然有點偏執狂,但是為了女主願意改變啊。女主也是超可愛的。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,唯一不滿足的就是一點點的更新,每次看完我內心都是抓狂的,恨不得一口氣全看完。一天下來,至少要開啟這本書四五次,看看有沒有更新。作者成功的吊著了我的心~~
不錯哦《我就是賤,怎樣?》這本書,內容清晰流暢。大家快來看看吧,很給力哦,希望大家不要錯過哦、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我就是賤,怎樣?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阿達,韓浩磊,林輝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八年老書蟲品質保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