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ya520.cc 
我覺得《愛人有問題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。強烈推薦!保證看完不後悔。
《愛人有問題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近代現代、原創、都市情緣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一口氣看完《愛人有問題》,雖然有些瑕疵,但情節生動,三觀也很正,加油
作者xueshmily寫的《愛人有問題》很細膩,劇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的人物刻畫特別到位,沒有崩人設,看得出看作者是有自己的想法滴,美中不足就是更新太慢,真的很吊人胃口啊,期待後面的劇情(❀ฺ•㉨•❀ฺ)
《愛人有問題》是一本不錯的書,不管是文筆還是情節都還是不錯的,值得一看!!!不要在意噴子,支援作者xueshmily,加油!!!!!!
好看《愛人有問題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作品。老書蟲鄭重推薦。
《愛人有問題》這本書我喜歡,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溫馨。從書中也能學到不少東西呢。